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邓亚萍高敏等奥运冠军带玩具慰问灾区儿童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1日11: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由世界冠军邓亚萍、高敏、谢军和杨扬及多名心理医生和专家组成的援灾团抵达绵阳之后,他们在今天与安置在中学校园里的孩子们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晚上。冠军们将足球、福娃等礼物送给了孩子们,并与小朋友一起游戏。邓亚萍表示,“体育运动真是一个忘记悲伤的好方式。”

  昔日的乒坛冠军如今就职于奥组委,邓亚萍以另外一种方式依然在延续着她的体育梦想。因此当她一出现在孩子中间的时候,几乎没有人不认识她,而且邓亚萍为大家带来的乒乓球拍也一抢而空。所有的孩子们都期待着与这位心目中“顶棒顶棒的冠军阿姨”过过招。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