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省奥运火炬传递时间调整为8月3日到8月5日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12: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为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工作,对四川省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作特殊安排,北京奥组委决定,将四川省的传递时间安排在进入北京传递之前,即由原来的6月15日-18日调整为8月3日-8月5日,并对未传递的各省市传递日程安排做相应调整。

  北京奥组委强调,将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与抗震救灾工作紧密地结合,在传递活动中,要更加突出“传递圣火、奉献关爱”的主题,把奥运圣火传递变成一次爱心接力,进一步支持全国的抗震救灾工作,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 “有特色、高水平”、凸显“人文奥运”理念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