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深度关注 > 慈善需要透明 灾民能收到我们的善款吗?

重庆市渝北区红十字会否认用救灾善款吃喝

  近日,重庆互联网网友间流传一条该市渝北区红十字会打着公益牌子、利用善款吃喝的言论。今日,该协会分管官员及工作人员均否认该会利用善款吃喝。

  几日来,一条这样的消息在QQ上流传并激起网友的强烈反应:本月十六日,重庆市渝北区红十字协会为振灾号召该区各医院捐款捐物,得到大家积极响应。但当天中午该协会的全体人员在渝北最好的一餐厅吃饭,共摆了六桌,每桌饭菜价值六千元,而且是午餐和晚餐都在一个地方用餐。

  为此,网友质疑该十字会工作人员是在用善款吃喝。并认为:“就算不是用的善款,但这种大吃大喝的行为,也太过份了。” 记者今日致电分管重庆渝北区红十字会工作的渝北区卫生局副局长王继书,其称此事是不可能发生的。

  王继书说,“上周五,我们在渝北区府广场搞募捐活动,根本忙不过来,怎么可能有时间去酒店吃喝?此外,相关监管部门对募捐款的审计非常严格,没人敢用募捐款吃喝。”

  渝北区红十字会办事员汪云泉接受采访称,上周五上午,他与其他八位同事去渝北区建委收募捐款,渝北区建委工作人员在当地一饭店请他们吃了一顿午饭。“如果网友说的是这件事情,我们并没有用善款吃喝,也没有大摆六桌之事。”汪云泉说。

  重庆市渝北区建委办公室主任于时鹏也向记者确认了此事。他说,上周五中午,由于该单位食堂饭菜不够,遂请来收捐助款的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外面一家饭店吃饭,两方共有十七人,花费了七百八十六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waw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王继书 | 汪云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