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救援队搜救北川银行金库现场 内有630万现金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15: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当天的搜救任务是搜索北川新城区一块500多平方米的废墟,废墟中可能有重要档案,在搜救幸存者的同时,消防队员必须搜索保护并转移这批重要档案。除了这片区域外,北川县城公安局、人事局、银行等重要部门的重要档案和资料也均散落在废墟之下。这些资料难以通过仪器探测,所以当地就派幸存者,凭借记忆,为搜救队员划定大概方位。搜救过程中,除了体积较大的楼板需要借助吊车外,其他砖瓦废墟,几乎全是搜救队员用铁锹和手推车运走的。下午,搜救人员在清理一家银行的废墟时,找到了该银行的金库。现场挖出不少现金和存折。经过粗略清点,至少有几百万元。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