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阿坝中国移动营业网点全部恢复正常营业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08: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截至5月22日,中国移动在重灾区阿坝的344个营业网点,已全部恢复正常营业。这也是该地区第一家全面恢复正常营业的通信运营商。

  大地震灾害发生后,中国移动阿坝分公司和所属的汶川、理县、茂县、小金、九寨沟、黑水、松潘县7个县分公司均不同程度受损,其中重灾区及重灾区边缘地带的小金、理县、汶川县、茂县营业厅、员工住房严重受损,营业厅、VIP室、监控室、卫生间房体全部裂缝,成为危房。由于员工无住房、无正常办公的场所,阿坝分公司营业一度陷入瘫痪。随后,中国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开展了抗震救灾积极恢复营业的工作。

  为在第一时间内为灾区群众及时提供各类通信服务,受灾最严重汶川、理县、茂县分公司,在张小清副总经理的统一带领下,组织灾区员工积极投身开展各项营业自救和便民服务工作,通过搭建“帐篷营业厅”、设立流动服务站、在灾民安置点设立抗震救灾服务站等多种形式,克服重重困难,率先恢复了全州网点正常营业。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