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5月四川GDP将怎样变化 以及人员安置问题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11: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广州日报记者:

  我想请问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关于人员安置的问题,四川发生了这么严重的地震事件,有没有可能出现灾民向其他省市流动的情况?政府有没有掌握这方面的情况?

  第二个问题是关于经济损失的,5月份政府有没有预计四川省的GDP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这次地震发生以后,四川未来要经过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到昔日的经济水平?谢谢。

  2008-05-23 11:03:38 李成云:

  关于人员安置方面,总体上是就地安置灾民,我们也欢迎有条件的投奔省外亲属,尽快得到很好的安置。近期,我们在伤员方面已经得到了兄弟省市的支持,包括广州、重庆、南京、上海、昆明、西安,我们在近期转送伤员,大概要转送8000-9000名伤员到兄弟省市,在这里借这个机会感谢兄弟省市和全国人民对四川灾民的支持。

  2008-05-23 11:04:28 李成云:

  我们正在调查经济的损失,从地震发生到现在已经11天了,前一段时间主要是救灾、救人,也正在调查经济损失,近期也会加快恢复生产的步伐,希望GDP能够在最短的时间恢复到地震前的水平,这也是我们人民的心愿和愿望。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