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灾区基础设施正在恢复 未现重大水利险情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18: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侯雄飞:经过全力抢修,灾区交通、电力、通讯、水利等基础设施正逐步恢复。通讯方面:目前,重灾区109个通信受阻的乡镇,除因灾情严重根据政府指示转移的红光乡外,其余108个乡镇已初步恢复公众通信和应急通信。交通方面:投入国道、省道干线和农村公路抢险救灾人员13.15万人次,抢险机械设备1.95万台次。目前极重灾区干线公路保通抢通情况是:经由G317线从成都经雅安、宝兴、理县到汶川和G213线茂县至汶川保持全线畅通,S302线北川至茂县段茂县境内已抢通,正从茂县向北川方向继续抢通。目前全省极重灾区254个乡镇,已有221个乡镇恢复交通。

  侯雄飞:电力方面:地震造成的停电乡镇1307个,停电村10457个,目前还有5个乡镇、429个村正在继续抢修电力设施,其余全部恢复通电。水利方面:加强对因地震灾害形成的33处堰塞湖的监测,及时排查隐患,做好抢险处置预案。目前,未出现重大水利险情。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