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救灾帐篷被挪用要坚决查处 希望媒体加强监督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4日1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针对有记者提到的有官员把受灾群众的帐篷挪用给自己的亲戚躲避余震,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23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情况我们是要坚决查处的。”

  李成云表示,四川省纪委、省监察厅专门下发了关于加强市场监管和救灾物资有序发放和监督的文件,同时派出12支监察队到灾区,并对市场加强了监管。

  有记者提到,成都一些高档小区出现救灾专用帐篷。对此,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克福表示:“知道这种情况我们很痛心,我们的态度是急查、严查、重处。现在纪委和监察部门已经介入,很快会给大家作出答复。我们也希望媒体加强这方面的监督,在大灾之时这种行为是非常卑劣的。”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