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崔健许巍汪峰郑钧老狼等赈灾义演 募款4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4日13: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5月22日晚,“HIT FM RADIO AID超越那一天”赈灾义演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这场云集了崔健、郑钧(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许巍(听歌)、老狼( 听歌 blog)、子曰秋野、叶蓓( 听歌 blog)、艾敬(听歌 blog)等中国摇滚及民谣中坚力量的演出持续了四个多小时,共募得善款415,810元人民币,其中门票收入为364,600元人民币,其余款项为现场观众和来宾捐款以及相关产品义卖所得。主办方宣布活动现场所得全部金额都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往灾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