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唐家山堰塞湖一旦溃堤 北川地区最受威胁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4日18: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在连续2天降雨的情况下,震区最大的堰塞湖唐家山堰塞湖的安全问题再次受到人们关注。昨日,抗震救灾进入第12天,“救水”成为抗震救灾前线的主要问题。

  唐家山堰塞湖坝底高710米,回水尾部高750米,最大水深40米,库容近4000万立方米,一旦因为余震或暴雨来袭出现险情,后果相当严重。

  根据四川省水利厅的消息,19日下午,四川省“5·12”抗震救灾指挥部水利监控组组长郭永祥会同水利部副部长矫勇、部总工刘宁、省水利厅副厅长胡云等专家紧急前往绵阳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研究北川县唐家山堰塞体处置方案。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