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旬老人被困266小时获救 老伴端饭10多天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5日10: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23日下午4点左右,上海赴川救援特警在绵竹市广济镇较为偏僻的中心村,发现了一名老人被压在倒塌的房屋废墟里。(队员们迅速组织附近三十名警力共同展开施救,冒着危险徒手搬去沉重的横梁、瓦砾,终于成功解救了老人。这距离地震发生已经将近266个小时了。

    这名老人叫肖致户,今年80岁,因下肢瘫痪,一直卧床。地震时肖老伯家房梁倒塌,将他压在家中,所幸并没有受伤。而肖老伯的老伴也无力长距离行走求救,只能为肖老伯端饭送水,维持他的生命。目前,特警正在为这对老人联系临时帐篷,准备为其搭建。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