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哥伦比亚称游击队组织最高指挥官已死亡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5日14: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哥伦比亚国防部24日说,哥最大反政府游击队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创建者和最高指挥官曼努埃尔·马鲁兰达·贝莱斯可能已于3月下旬死亡。

    哥国防部长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是在接受当地媒体《星期》周刊专访时透露上述消息的。桑托斯说,据可靠情报称,“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最高指挥官已于今年3月26日死亡,死因尚不清楚。哥国防部及有关部门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此消息是否属实。

    桑托斯指出,马鲁兰达很可能是因突发心肌梗塞致死。不过他同时指出,在3月26日左右哥伦比亚政府军曾对疑为马鲁兰达居住地实施了3次打击行动。

    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和军方部门等还未就上述消息发表评论。据悉,“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重要头目之一、第25阵线指挥官阿方索·卡诺将有可能成为该组织的未来最高领导者。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