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水利部副部长 最快速度解决群众用水困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5日19: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 鄂竟平:这次地震造成955.5万人饮水困难,总共涉及了7个省。到今天为止,其他6个省的震后饮水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只有四川还有108.4万人没有得到解决。我们准备采取四项措施:1.紧急修复可以在近期修复的一些供水设施解决一部分群众的饮水困难。2.用一些临时消毒和家庭式的小型净水器解决一部分群众的饮水困难。3.在人口比较密集的区域,要建立集中的净水点,解决这部分地区的饮水困难问题。4.采取临时送水的办法,解决一部分用水困难的群众。

  要因地制宜的采取措施,用最快速度把这部分群众的用水困难问题解决好。按照我们上报给国务院的方案,在5月31日前,我们会解决好这108.4万人的饮水问题。但在这里我想说明一点,这次解决这575万人的用水问题,其中一部分是属于临时性的措施。下一步我们要花大力气尽快修复原有的供水设施,包括管道,使这些地区可以实现正常供水。这就是恢复生产、灾后重建,现在我们正在做这方面的规划和设计工作。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