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成都允许独生子女地震中死亡家庭再生育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5日20: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在汶川大地震中,部分计划生育家庭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为此,成都市人口计生委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对地震灾害中亡残的独生子女家庭迅速进行补报,从今年起,符合条件的家庭即可享受相应计划生育政策扶助。同时,我市还为独生子女伤亡的家庭再生育开辟“绿色通道”。

  扶助一:独生子女亡残且独生子女父母一方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上的,从今年起享受独生子女死亡重残家庭扶助,夫妻双方每人每年600元。

  扶助二:婚后未育收养地震孤儿,仍然可以要求生育,并按第一胎、晚育对待。

  扶助三:对于独生子女死亡、父母没有退出育龄期而且要求生育的,要做好登记,并主动送政策上门,告知其生育权利,发放生育服务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