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可乐男孩”解释为何获救后要喝冰冻可乐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5日22: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当我看到他被抬出时,说“叔叔,我要喝可乐”“要冰冻的”,我和室友本来紧张的心突然变得柔软,我们笑了,哭着笑了。有多少人在这一刻动容,在这样紧张的时刻还会用一个冷幽默安抚我们的心。可是,却有人骂他不懂事,拿那个向解放军敬礼的孩子来比。他只是一个孩子啊,十几岁的孩子!换了是自己,被救出来怕是激动得要大哭了,可是人家还是这么幽默,可见他对生活是多么的热爱,多么的乐观!

  薛枭被救出后,被几百斤重的水泥板挤压的右臂大部分都坏死变黑,如果不截肢会有生命危险。勇敢的薛枭自己做出了截肢的决定,用左手在手术书上按下了手印。

  “其实我在被压在下面的时候就知道会这样。”薛枭说。可是壮士断臂的决定并不容易,手术第二天赶到医院的薛妈妈心疼地哭着说,“如果我当时在场肯定不会同意,我没薛枭那么勇敢。”

  昨天,医生为截肢后的薛枭拆了线,薛枭目前已没有生命危险,正在逐渐康复当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