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吴伯雄政坛沉浮30年 曾经风光曾经黯然神伤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5日23: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直通港澳台》】吴伯雄,1939年6月19日出生,台湾桃园人,毕业于成功大学工商管理学系,现为中国国民党主席。 吴伯雄成功大学工商管理系毕业后,在革命实践研究院受训3个月,曾任南亚工专学校副教授。1968年7月,29岁的吴伯雄在家人的鼓励下,参选桃园县第四届“省议员”,凭借吴家在桃园县雄厚的家族实力,顺利当选,正式进入政坛,成为当时最年轻的省“议员”。

  1996年6月,吴伯雄又出任国民党中央秘书长。2000年出任国民党副主席,2005年国民党党主席直选,马英九当选,请任吴伯雄为副主席。2007年2月,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因“特别费”案遭起诉后,辞去党主席职务。吴伯雄接任代理主席一职,但后来又辞去代理主席职位,参加主席补选,并在4月7日举行的中国国民党主席补选中,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