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只大熊猫如期抵京住进新家 门票收入捐灾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5日23: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直通港澳台》】来自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的8只大熊猫按原定日程从成都乘专机,经过2个小时30分的空中飞翔后,于24日下午4点23分顺利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下午5点50分,8只可爱的大熊猫卧在铁笼里,乘坐专门的大熊猫运输车来到北京动物园,在简单的欢迎仪式后,住进了它们的临时新家——北京动物园改造后的大熊猫馆。

  此次进京的8只大熊猫,是今年3月21日启动的“2008四川卧龙大熊猫奥运北京行”投票评选活动中,群众从16只大熊猫里选出来的翠翠、朵朵、美欣、凤仪、淘淘、朗朗、欢欢、福娃,雌雄各占一半。

  据介绍,这8只大熊猫在这次四川地震中虽然安然无恙,但是情绪受到了波动,所以大熊猫的饲养员也陪同来京,将悉心照顾至10月再返回四川卧龙,以消除它们在异乡因生活环境改变而带来的不适。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