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疆派出第二批赈灾医疗队赴灾区救援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11: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午间新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二批抗震救灾医疗防病救援队37名队员飞赴甘肃天水,再经陆路抵达四川茂县,将与新疆首支医疗队共同在灾区开展医疗防病工作。 这是继新疆5月18日派出首支抗震救灾医疗救援队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厅又专门从乌市疾控中心选派18名年富力强的防病人员奔赴一线;另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院和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也各选派了9名医护人员担负医疗救援任务。第二批医疗救援队队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厅人事处处长曹儒牛表示,一定不畏坚难,不负使命,防控疫情,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