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杭州志愿者进行护理培训 以迎接首批灾区伤员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16: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杭州电视《新闻联播》】怎样给骨折病人翻身?如何给脑外伤恢复期病人进行心理疏导?今天下午,杭州首批爱心陪护志愿者在省市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开始学习基本护理常识。 今天下午,不少已经报名的志愿者早早来到培训点,给志愿者们上课的都是杭城各大医院的资深护士长。除了护理理论知识的培训外,护士长们还搬出人体模型,作现场护理演示。在杭州市志愿者协会设在杭州市一医院的培训点,培训课程从下午1时一直持续到5时。在省志愿者协会设在浙江工业大学邵科馆的培训点,一些还没来得及报名的大学生也赶来旁听。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