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部委发布公告 电信业重组拉开大幕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16: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尾市盘点》】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以及财政部24日联合发布《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对目前国内6大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重组方针进行了公告。

  目前国内六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是: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卫通、中国铁通。公告指出,鼓励中国电信收购联通CDMA网,联通与网通合并,卫通的基础电信业务并入中国电信,中国铁通并入中国移动。公告指出,电信业改革重组将与发放3G牌照相结合,重组完成后发放三张3G牌照。如改革方案涉及公司重组、网络资产转让、上市公司合并等问题,实施中应遵循国际惯例,遵守境内外资本市场运作规则。公告要求,六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要尽快形成正式方案报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