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防唐家山堰塞湖垮塌 绵阳紧急撤离11万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19: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26日下午一点,绵阳市召开唐家山堰塞湖群众撤离动员大会。作为目前威胁最大的堰塞湖,唐家山堰塞湖昨日确定了最新的处置方案,该方案将以爆破为主。

  在国务院新闻办昨日下午4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水利部副部长鄂竟平表示,根据天气预报分析,25日至27日堰体以上的区域将有50-70mm的强降雨,这不但会加大入湖的水量,同时也会影响正常施工,形势比较严峻。

  水利部总工程师刘宁称,这个方案是安全的,同时要做一个疏导的方案,让水流下来。他透露,该方案有个淹没线,至于涉及的人口,地方政府正在排查,“应该有十万人,必须要确保民众的安全,宁可让民众在灾前骂我们,也不能让他们在灾后哭泣。”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