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疆老风口传奇之:13级大风雪活埋羊群②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12: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丝路新发现》】老风口位于新疆塔城地区托里县,是省道221线通往塔城的必经之地,同时也是一处令人生畏的风口。长达20多公里的老风口路段,常常刮起十级左右的大风,夏季飞沙走石,冬季大风则卷着积雪向来往车辆横冲直撞,道路经常被一米以上的大雪覆盖,使车辆受阻,造成人员伤亡。老风口成了当地公路交通一大危害。 近年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塔城地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老风口植树造林,对老风口进行生态综合治理。目前,老风口生态综合治理二期工程进展顺利,共完成生态造林9万多亩,已形成几道绿色屏障,有效遏制了狂风积雪对公路交通运输安全的威胁。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