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智利空军总司令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15: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7《军事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智利空军总司令奥尔特加一行。

  梁光烈说,中智自1970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稳步发展,双方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增强,各领域互利合作成果显著。近年来,两军关系也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军队领导人往来频繁,其他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与智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向前发展。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四川汶川地震灾情、中国政府和人民为抗震救灾所做的努力,以及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等情况。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