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敬礼娃娃出现“心理障碍” 誓做警察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8日00: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人间》】被解放军解救出来的郎铮坚强地没有哭,但他毕竟是一个只有三岁的幼童。唐都医院政委项革告诉记者,刚到404医院时,小郎铮见谁都会敬礼,他当警察的爸爸看他时,他爸爸喊着口令,他连敬了三个礼。现在他已经很少敬礼了。到唐都医院后,小郎铮一直不说话也不笑。当许多人要他“敬个礼”时,他也没有反应。记者了解到,小郎铮在震灾中受到惊吓,情绪不稳,心理恐慌,常从梦中吓醒。为稳定郎铮的情绪,确保术中和术后孩子的生命安全,医护人员一边积极备战手术,一边给他讲故事缓和情绪。大伙儿还买来巧克力、水果和饮料,折出100个千纸鹤送给他。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