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荣成鱼协在日遇骗 5年跨国官司终获胜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8日14: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七日档案》】荣成渔业协会常驻日本的工作人员给协会会长唐厚运打来电话,称日本方面正在加紧对车兰英和三浦启一进行审讯,争取9月26日开庭宣判。反反复复数年之久的一场跨国官司即将尘埃落定。长期以来,荣成渔民在日本福冈市开展水产品海上直运销鲜出口业务。在荣成渔业协会的积极争取下,1999年4月8日,代表荣成渔民利益的驻日机构丰华商会株式会社在日本福冈宣告成立,2000年2月10日正式营业,到2000年底,仅代理费一项就为荣成渔民节约2600多万元。

跨国官司 视频
视频:山东荣成鱼协在日遇骗 5年跨国官司终获胜①
视频:山东荣成鱼协在日遇骗 5年跨国官司终获胜②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