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股指期货筹备扎实推进 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中国证监会副主席 范福春昨天上午在第五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上表示,股指期货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各项工作基本已经就绪。

  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昨天表示,目前市场比较关心的股指期货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该消息今天一经发布,就使得股指期货概念股

  在午后的交易中大幅上涨。海通证券分析师表示,范福春的相关表态 可能暗示股指期货将于近期推出。这对于近期缺乏热点的市场而言,有一定刺激作用。此外,该分析师表示

  股指期货已经过一段时间的模拟交易,准备已经比较充分,预计 股指期货会在融资融券之前推出。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