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91岁幽默老人徐祗则:我是“90后”火炬手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5: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南京广电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南京新闻综合频道《周涛讲故事》】上午9点多,草场门第150棒火炬交接点,当一位老者手持火炬走下大巴的时候,人群中传来阵阵喝彩和掌声,很多人知道,此翁是江苏火炬传递手中年龄最大的。他叫徐祗则,今年91岁。面对粉丝们的欢呼,徐老也很配合地招手示意。随后他不慌不忙地点燃手中火炬,迈着较为轻快的步伐,开始了他的奥运之旅,短短一分钟,徐老意犹未尽地跑完了全程。采访中,他对记者说,“作为90后火炬手,我感到一点压力”。记者当时惊讶,什么90后?徐老随后解释说,90后就是90岁以后的。

“90后”火炬手 视频
视频:91岁幽默老人徐祗则:我是“90后”火炬手①
视频:91岁幽默老人徐祗则:我是“90后”火炬手②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