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孔子六艺城景区揭牌仪式从俭 捐款献出爱心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5: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旅游365》】5月23日上午,曲阜孔子六艺城景区举办了一场形式特别、意义特殊的揭牌庆典活动。从第一项内容——向灾区遇难者默哀到简短的揭牌仪式,再到公司及全体员工现场捐款,整个庆典活动既隆重又庄严,洋溢着全体员工情系灾区的拳拳爱心和为曲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拼搏进取的蓬勃热情。

  曲阜孔子六艺城是国家“八五”期间重点旅游建设项目之一。1993年开业,2002年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该景区始终秉承“以文化为依托发展旅游,以旅游为载体弘扬文化”的经营宗旨,积极响应中共曲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关于充分挖掘、整合、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旅游品牌战略,力争再创1个4A级景区、3-5个3A级景区,逐步构建具有曲阜特色的旅游景观格局”的号召,不断加强景区软、硬件建设,将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作为提高景区建设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强旅游吸引力,促进曲阜旅游大发展的第一要务。经过一年来扎实有效的创建工作,景区顺利通过国家、省、市旅游主管部门的审核、评定和验收。近日,国家旅游局正式发布了全国70家4A景区名单,孔子六艺榜上有名。为庆祝这一盛事,并表达对四川地震灾区的爱心,孔子六艺城本着“情系灾区,从简庆典,再献爱心”的原则,精心策划了这场特殊的庆典仪式。

  孔子六艺城将此次庆典活动节省下来的部分资金和员工捐款一并投入了赈灾捐款箱。活动当天,景区全体党员又通过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向灾区献出爱心。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