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3名台湾游客被困索道 1名跳出轿箱丧生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7: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国日报记者:第一,关于特种设备,刚才支局长介绍了,特种设备这次受损情况比较严重,有没有由于特种设备造成人员伤亡的情况?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支树平:特种设备直接关系到人的生命安全,显得非常重要。这次地震我们的特种设备受损的比例应该说是比较高的,达到了40%以上。这次在四川灾区特种设备引起的伤亡事故有一起,5月12日中午发生地震时,成都都江堰灵岩寺的索道支架倾斜,被迫停用了,有13名台湾的游客被困在高空。我们启动紧急应急预案,在当地公安消防部门的协助下,13日16点到18点,将这些台湾游客解救下来。其中12名游客应该说安然无恙,但遗憾的是,有一名台湾游客在我们打开轿箱时,他瞬间就跳了下去,结果丧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