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六一儿童节前“红星帐篷小学”开学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10: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近日,在四川安县飞龙村一片刚收割过的麦田里,由第二炮兵抗震救灾部队援建的“红星帐篷小学”正式开学,数百名师生和村民围在新校舍前,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地震发生以后,四川省北川县和安县的几所小学校舍倒塌,学生课桌椅和学习用具全部损毁,而重建校舍则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第二炮兵抗震救灾部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马上腾出自己的帐篷,派出45人小分队,一边连夜平整场地,搭建了一座由12顶帐篷组成的校舍,一边紧急购置了110张课桌,220把椅子,8块黑板和200多套学习用具,让学生重返课堂。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