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为满足丈夫处女癖 妻子协助丈夫连环奸杀少女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18: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杭州电视《新闻夜班车》】法国连环杀手米歇尔·富尔尼雷和他的妻子将在本周接受宣判,这对被称为“魔鬼夫妻”的犯罪夫妻将可能被判终身监禁。66岁的被告富尔尼雷涉嫌在1987至2001年间,在法国及比利时绑架、侵犯及杀害7名年轻女子。他被控多项强奸和谋杀罪。他的妻子,59岁的莫妮卡·奥利维耶则曾在多次犯罪中充当他的帮凶。法庭经过两个月的庭审,将在本周三对他们进行宣判。富尔尼雷手下最年轻的受害者仅有12岁,名叫伊丽莎白·布雷切特,她于1989年的一天在回家的路上遭遇绑架,随后被扼死并埋在富尔尼雷住所附近。奥利维耶也被控协同富尔尼雷共同谋杀了13岁的娜塔莎·达奈,她和丈夫诱使达奈进入他们家的货车,富尔尼雷随后强奸了达奈并将她刺死。富尔尼雷自称他有“处女情节”,还向法庭提出种种奇怪要求,如必须证明参与案件的女性陪审员在婚前都是处女。据悉,他所侵犯并杀害的女性都是处女。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