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唐家山堰塞湖施工官兵今日分批撤离 明日泄洪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1日14: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经过近千名武警官兵6天来昼夜施工,唐家山堰塞湖的泄流槽预计将于今日顺利挖通,泄流湖主体工程基本完成,施工人员将从31日8时开始陆续分批撤离。6月1日12时前除了个别观测点人员外,将全部撤离。撤离方式有空运和徒步两种,以徒步为主。撤离将遵循“先地方人员、后部队官兵、最后部队领导”的方式。撤离后在堰塞湖坝上的设备和物资将封闭处理。

  不过,泄洪也是容易发生溃坝的危险时刻,为防止溃坝意外导致人员伤亡,下游地区仍在高度戒备,继续疏散群众,已有超过20万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同时,多架军用直升机已经待命,一旦发现有被困群众,将尽一切可能抢运被困群众。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