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为了避免交叉感染 床头需要定期清洗消毒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1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很多床头为了倚靠时舒服,会在中间夹层处加上一层海绵,人与床头接触时,皮肤蒸发及体内排泄的污浊气体,以及头皮分泌的汗渍、油垢,都会大量渗入床头里面的海绵夹层,使其成为藏污纳垢的地方。

  此外,患有呼吸道、消化道或皮肤传染病的人倚靠床头,还会将细菌、病毒或寄生虫带入夹层,有可能使家人之间出现交叉感染。所以,床头定期清洗消毒是家庭大扫除绝对不能忽略的。

  床头的材质大致有木质、布料、皮质的三种。对木质的床头来说,只要经常擦拭即可;布料的和皮质的床头,除了日常擦拭和拆洗表面以外,还应该定期清洗床头内部,通常两三个月,就要请清洗公司进行全面的清洁。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