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军霞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5000米冠军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08: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1996年7月28日,中国选手王军霞在第26届奥运会女子5000米比赛中,以14分59秒88的成绩获得金牌。这位有“东方神鹿”美称的选手以如此绚丽的一笔,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当王军霞率先冲过终点后,看台上一位中国青年将手中的一面五星红旗交到她,王军霞把国旗披在身上,双手兴奋地舞动着旗角,环绕赛场,与看台上的每一位炎黄子孙共享胜利后的喜讯。和唐灵生那精彩的夺冠瞬间一样,王军霞这一“经典画面”至今仍深深地印在了国人的脑海中。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