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西博雅球蛋白致死6人 卫生部门紧急叫停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09: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新闻早点》】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5月28日接到报告,5月22日至28日,先后有6名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诊的患者,在使用标示为江西博雅生物制药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070514、规格为5%2.5g的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PH4)(液体)发生死亡。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接到报告后,当即派出人员到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有关药品经营企业、江西博雅生物制药公司的现场,采取紧急控制措施,抽取样品送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检验,对相关药品和资料进行封存。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