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商务部 将对我国输美钢管征700%关税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10: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美国商务部5月30日发表公告称,将对中国输美标准钢管征收关税。

  公告说,针对中国主要钢管生产商的“不公平定价行为”,商务部决定对其生产的标准钢管征收最高615.92%的反补贴税以及最高85.55%的反倾销税。

  据悉,所涉钢管主要用于暖卫系统、空调及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包括天津双街钢管集团、江苏玉龙钢管公司、潍坊东方钢管公司、金洲集团等在内的中国制造商和出口商将受到影响。

  不过,只有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美国国内生产商受到进口损害后,上述关税决定才能生效。预计相关裁定将在7月14日左右公布。

  2007年6月,美国商务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标准钢管进行反补贴立案调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戚向东曾表示,中国对钢铁产品的出口退税已一降再降,并且对这些产品没有进行国家补贴,所以认为中国产品存在倾销是不正确的。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