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直升机失事前机长邱光华影像 救灾功勋卓著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11: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据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介绍,邱光华机组所在的成都军区某陆航团,全力以赴抗震救灾,主动承担了地形条件最复杂、气候变化最多、执行任务风险最大的汶川、理县、茂县方向的抗震救灾飞行任务,迅速打通了连接灾区的“空中生命线”。
    这个陆航团创造了抗震救灾5项第一:第一个从空中抵达汶川、茂县、映秀、北川等重灾区;第一个将食品、药品等救灾物资送到灾区群众手中;第一个从灾区运回伤员;第一个搭载通信小分队飞抵汶川;第一个将通信设备运抵灾区。 截至5月31日,这个陆航团共出动直升机1571架次,飞行1337小时,运送救灾物资575.2吨,抢运伤员1121人,转运被困群众1876人。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