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爬上高压铁塔3小时 影响近万户用电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12: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5月31日下午,在南宁白沙大道西部时代小区旁,一男子爬上高压铁塔活动。消防、公安、供电局、120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塔下守候近3小时后,该男子才自行下塔。随后,警方带离该男子。

  当日下午2时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江南消防中队7名官兵已在塔下铺好救生气垫。120急救车医护人员候在一旁。那洪派出所3名民警分头行动,劝说围观群众远离铁塔。南宁供电局开来三台抢修车和6名工作人员,其中两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协助消防员和民警——一旦该男子有异常举动,立即紧急拉闸救人。为了将用电客户的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另两组工作人员到附近配电网点调配送电,以尽快断开该男子所在铁塔的万伏高压电。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