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肯尼亚首都民众示威抗议粮价飞涨 4人被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15: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财富无限》】肯尼亚首都内罗毕31日爆发示威游行,示威者走上街头,抗议粮食价格飞涨。

  肯尼亚当局出动防暴警察,用催泪瓦斯驱散示威者。内罗毕警方负责人蒂托·基隆齐说,在示威活动中有4名抗议者被逮捕。

  发起这次活动的全国社区组织理事会负责人汤姆·奥萨说,抗议者要求政府对粮食价格进行补贴,把作为该国主要粮食的玉米粉的价格从现在的每公斤80先令(约合1.3美元)降低至30先令(约合0.48美元),并采取措施遏制通货膨胀。

  受全球物价上涨以及今年初选举骚乱的影响,肯尼亚今年以来包括粮食价格在内的物价呈迅速上涨态势,4月份通胀率高达26.6%。物价飞涨加上经济增速因骚乱而放缓使得肯尼亚普通民众生活日益艰难。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