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基金发行结束 6月将迎基金集中建仓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20: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尾市盘点》】嘉实、上投摩根、博时等几家大型基金公司的新基金发行工作已于上周结束。预计6月份将迎来基金集中建仓期。

  今年以来,证监会共批准50多只新基金发行。4月份以后,新基金审批悄然转向,大基金公司报批很久的产品陆续被放行。其中,博时、嘉实、南方、华夏和易方达五大基金业巨头均有新基金获批。监管层希望这几家公司能带动整个基金发行市场,恢复市场信心。目前,南方优选价值和易方达中小盘仍然在发售中,华夏策略精选则仍然在等待发行时机。今年以来已成立并进入建仓期的基金投资规模,3月约有65.16亿~126.6亿资金,4月有66.38亿~104亿,5月有9.76亿~19.18亿资金。预计6月份将有15只偏股型基金成立,届时将迎来基金集中建仓期。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