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湖北荆州传递 古城风情彰显楚文化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22: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67天,距离北京残奥会开幕还有96天。

  奥运圣火今天在湖北荆州传递。传递仪式开始,所有现场人员为汶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随后,第一棒火炬手---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郑李辉高举“祥云”火炬,开始了奥运圣火在湖北最后一站的传递。

  荆州地处长江中游和江汉平原腹地,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刘备借荆州”、“关羽失荆州”等脍炙人口的故事都发生在这里。

  传递活动途经荆州古城东门、屈原路、荆江大堤等景点,全程18.6公里。共有208名火炬手参与传递。

  上午11点,荆州站传递活动结束,明天奥运圣火将在湖南岳阳继续传递。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