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印尼富商为宣传新书 抛撒钞票引发混乱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10: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印尼一名商人1日从空中撒下总值1亿印尼盾钞票,为自己的新书宣传,引来大批民众争相抢钱,引发混乱。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一名13岁的女孩在追逐的过程中,可能因体力不支而昏厥过去,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商人董德森哇林印(Tung Desem Waringin)日前出版了第二本商业励志书。6月1日,他特地雇用飞机在西冷市的足球体育场上空来回飞行四次,然后从飞机撒下面值1000元尼盾和5000印尼盾的钞票。富商原本打算从首都雅加达的上空撒钱,但未获得警察批准。

  这个疯狂的撒钱行动早自5月便开始在坊间流传,闻风而至的民众一早便来到体育场,等着飞机划过天际,满心期待钞票从天而降。

  据报道,董德森哇林印在他的个人部落格上说,他宁愿通过这个特别的促销手法,同有需要的人分享财富。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