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湾首富郭台铭将娶曾馨莹 吴敦义当证婚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海峡午报》】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的恋情一直备受瞩目,外传郭台铭准备在今年7月迎娶舞蹈老师曾馨莹。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今日透露,郭台铭已请他当介绍人。

  吴敦义称,由于准新娘曾馨莹是南投县人,在520宴会时,郭台铭曾向他表示,希望结婚时,能请他当“媒人”,吴敦义则要郭台铭“爱屋及乌”,增加在南投县的投资。

  台媒报道称,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是在前年鸿海的宴会上认识的,两人曾去日本旅游,被台湾游客拍下亲密合照。5月5日,郭台铭和曾馨莹前往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观,并决定出资600万人民币,终身认养该基地的3对大熊猫,两人还大方的让媒体拍摄抱着大熊猫的镜头,当时外界就推测,两人的感情应该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台媒称,郭台铭先前在谈及和曾馨莹的恋情时就曾说,“是往有结局的方向发展”,他还赞赏曾馨莹“身上闻不到钱味”。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