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国圣米歇尔山基督教圣地 揭秘建筑奇迹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15: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世界文明之旅》】圣米歇尔山(Mount-Saint-Michel and its Bay)是法国著名古迹和基督教圣地,位于芒什省一小岛上,距海岸两公里。小岛呈圆锥形,周长900米,由耸立的花岗石构成。海拔88米,经常被大片沙岸包围,仅涨潮时才成为岛。古时这里是凯尔特人祭神的地方。公元8世纪,红衣主教奥贝在岛上最高处修建一座小教堂城堡,奉献给天使长米歇尔,成为朝圣中心,故称米歇尔山。公元969年在岛顶上建造了本笃会隐修院。1211~1228年间在岛北部又修建了一个以梅韦勒修道院为中心的6座建筑物,具有中古加洛林王朝古堡和古罗马式教堂的风格。岛上现还存有11世纪罗马式中殿和15世纪哥特式唱诗班席,13~15世纪的部分城墙和哥特式修道院围墙等。

视频:法国圣米歇尔山基督教圣地 揭秘建筑奇迹
视频:法国圣米歇尔山基督教圣地 揭秘建筑奇迹①
视频:法国圣米歇尔山基督教圣地 揭秘建筑奇迹②
视频:法国圣米歇尔山基督教圣地 揭秘建筑奇迹③
视频:法国圣米歇尔山基督教圣地 揭秘建筑奇迹④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