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打工皇帝”唐骏 十亿身价从盛大转会内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16: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财富名人堂》】在中国的职业经理人中,唐骏无疑是名气最大、身价最高的一位。如果说四年前唐骏被媒体的镁光灯所闪耀,是因为比尔盖茨那张“终身荣誉总裁”的奖状,那现在走出盛大的唐骏被更多的记者包围,则是因为其成功操作盛大的海外上市,以及加入新华都之后近10亿元的超额薪水和留给业内广阔的想象空间。人人都是商品,将自己卖出高价的唐骏很自然地引来众多职业经理人艳羡的目光,而拥有“打工皇帝”称号的唐骏究竟是怎样一个职业经理人?他又为离开微软、离开盛大这些“香饽饽”,何始终坚持给人打工不去自己创业?

视频: 《职业经理人唐骏》
视频:“打工皇帝”唐骏 十亿身价从盛大转会的内幕①
视频:“打工皇帝”唐骏 十亿身价从盛大转会的内幕②
视频:“打工皇帝”唐骏 十亿身价从盛大转会的内幕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