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退休老教师带着重病前妻娶少妻 生下一女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17: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南京广电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挑战世俗的忘年之恋
35岁擦鞋匠爱上六旬老妪 成就传奇忘年恋 42岁保姆嫁88岁老汉 因其不能过性生活 阿根廷82岁老太嫁24岁小伙 “蜜月猝死”
老婆大丈夫32岁 担忧年老色衰出奇招整容 五旬老汉与17岁少女同居生女 没钱遭抛弃 寡妇爱上曾侄孙 勇敢挑战世俗赢得爱情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南京教科频道《东方在线》】2005年8月,王长林在省城一家媒体上刊登了一则征婚启事,要求很简单:女性、40岁以下、身体健康。“当时在征婚启事里并没有提到老伴的事,怕对方不好接受,我想等见面后再聊这个事。”

  王长林不错的条件吸引了不少离异的中年妇女,“但有的到了我家,看到我还有个生病的‘老伴’,话没说几句就逃走了;有愿意和我接触的,老伴觉得谈不来也不行”。王长林前后“面试”了五六个应征者,都没有成功。最后,34岁的丁翠芳成了这个家庭的第二个女主人。

  丁翠芳是宿松县人,18岁来合肥打工时认识了来自长丰县农村的一个打工者,两人恋爱不久后就结了婚。但丁翠芳在婚后不久就感到这场婚姻是失败的,丈夫游手好闲,自己因孩子在身边,不能出去打工。在经过多次争吵之后,两人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离婚后的丁翠芳为了生活,带着孩子在合肥干过建筑小工,摆过地摊,她一直很想重新开始稳定的家庭生活。因此,王长林的征婚广告让丁翠芳有些心动。经过几次接触,丁翠芳发现王长林性格很开朗,对人也很热情,至于马彩云,“他老伴我就当婆婆养也没什么”。

  似乎是注定的缘分,马彩云对这个即将成为自己“接班人”的年轻女人很有好感。不久,王长林和丁翠芳正式登记结婚,附加在婚约上的还有一份公证书,内容是:甲方在世期间,由乙方照顾甲方的生活;无论乙方谁先去世,生存的一方仍继续照顾甲方;甲方去世后财产归乙方所有。甲方为马彩云,乙方为王长林、丁翠芳。

《东方在线》视频
视频:退休老教师带着重病前妻娶少妻 生下一女①
视频:退休老教师带着重病前妻娶少妻 生下一女②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