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防止动物伤人 特警队将击毙动物园被困狮虎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4日09: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记者在军方及什邡市欢乐谷旅游公司获悉,为确保灾区内居民安全,经林业部门研究决定,成立特遣队对震后被困欢乐谷动物园内的3只狮子及2只老虎予以击毙。截至发稿时,尚未有消息传回。

  “抽调了3名战士,配备95式冲锋枪。”空降军某部指挥员说,昨天上午上级通知他们,派战士配合森林警察前往位于深山内的欢乐谷动物园,击毙园内被困狮虎。此次任务中军方主要承担火力支援任务,据了解,此前该部队已执行过在动物园附近山区搜索狮虎的任务。

  据了解,此次将被击毙的野兽共计2只老虎和3只狮子。地震后上述猛兽被困在位于欢乐谷内的动物园兽笼中。

  “一只老虎如果进入山林,它控制的面积将达30平方公里。”欢乐谷动物园一周姓负责人称,这次决定击毙狮子和老虎实属无奈,近来余震不断,他们担心兽笼内的老虎和狮子逃脱给周边灾民带来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