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杭州高校学生重拾传统文化 举办端午遥祭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4日11: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杭州电视台《新闻60分》】6月3日,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的学生们举办的“端午遥祭”表演,吸引了大量学生的驻足观赏。在一段行云流水般的太极表演后,100多位学生高诵起了屈原的传世名作《离骚》,数位身着汉服的学生一齐登场,浓厚的民族气息把此次表演推向了高潮。随后,由学生表演的情景剧再现了当年屈原投江的场景,他们的激情表演感染了在场的学生。在场的很多大学生表示,演出不仅让他们更加了解了端午节的历史由来和节日民俗,而且强烈地感受到了端午和谐气氛所散发出的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