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监管部门介入调查金融投机 油价疯涨是否结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4日16: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财富无限》】今年初,国际油价跨过100美元一桶关口后就一路飙升,从110、120、130美元到接近140美元的高价位,至今没有见顶的迹象。由于燃油费用的增加,交通运输、企业生产、生活消费等多项环节受到影响,成本提高了不少,最近欧洲许多国家的民众开始了罢工行动,抗议高油价……

  此时,也正是美国政界议员换届选举的关键时期,为了代表民意获得支持,相关官员已做出上任后调整油价,而有关部门也宣布已经开始介入调查是否有金融投机分子在其中炒作原油期货,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油价已经见顶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