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工银大盘蓝筹股票基金获批 近期开始募集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4日16: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尾市盘点》】工银瑞信基金公司其旗下首只主投大盘蓝筹股的股票型基金--工银大盘蓝筹基金日前已正式获批,并将于近期开始募集。

  据了解,该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为60%-95%,投资于大盘蓝筹股票的资产占股票投资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基金将重点关注较好发展前景及较强盈利能力的优势行业,以及随着国民经济运行周期变动,进入景气度好转或者处于景气度上升阶段的行业。除此之外,在对蓝筹股的概念挖掘和筛选条件上,该基金也引入了更为细致而严格的评估体系。如,该基金对于备选投资对象的市场地位、盈利能力、分红记录等均有明确限定:流通市值占A股或公司所处行业前三分之一,或主营业务收入占A股或公司所处行业前三分之一;过去三年净资产收益率处于行业前50%,且不存在亏损记录;过去三年至少存在一次现金分红、股票分红或其它分红记录。此外,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也是备选投资对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